close


本來昨天的中央歌謠祭也想要去 可是今天有VGL的音樂會下週還有小考

就想說中央去過這麼多次了 這次沒去應該沒差吧

今天早上和饕餮還有他弟弟一起坐區間快車上台北

因為我們要搭的那班前面也是區間快車 可是那班開走了饕餮他們還沒到 我有點緊張 囧

還好他們還是趕上了^^

饕餮他說他是第一次坐區間快車 看來還真多人沒坐過0.0

在車上都是饕餮找話題跟我聊 我真的很不會找話題QAQ

饕餮才剛說小羊有可能先到 過一會小羊就打過來說他到台北車站了XD

後來 想不出來 也打過來說他到了 然後我跟他說可以先去找小羊

我們到台北車站會合後就搭捷運到大坪林站轉公車到景文

在網路看交通資訊時有看到他們要我們搭綠10不要搭錯搭成綠色的10

結果有一班綠色的10公車先到 想 竟然就馬上衝過去了 我們當然趕快把他叫回來 嚇死我了XD

後來綠10來了 想 還是衝第一個 年輕人活力真好=口=

到景文後看到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可是跟我上次來景文歌謠祭時的地方好像不一樣@@

我們先到萊爾富買飲料 回來才知道是我搞錯會場地點了 囧

中午我們在景文的學生餐廳吃飯這邊真的比我們學校好很多QAQ

吃完要出去才發現外面在下大雨 囧

只好在萊爾富買一支傘過去會場 到會場竟然看到社上的學長

他們要來也不約一下QAQ

整場音樂會大部分都挺好聽的^^

不過好幾首都很催眠 有小打瞌睡一下XD

還看到一些VGL以前場的片段 看起來還不錯^^

結束後外面還是在下雨=口=

結果看到小小的公車站瞬間被一堆剛從會場出來的人擠爆了 囧

公車來後因為門剛好停在我前面 我竟然被後面的人硬推上去 傘還差點來不及收 囧

到了捷運站下車後才發現大家才發現饕餮沒搭上這班公車 囧

後來本來說我們等他要在中途會合再去火車站 結果饕餮竟然比我們先到了 完全被他打敗 囧

然後小羊要去地下街晃一下 我 饕餮和他弟就先搭火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