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謠祭前一天我竟然興奮到睡不著 囧

在床上躺了好幾個小時超不舒服的QAQ

早上先洗個澡,想到tales學長說要回來就把小鏡的T恤拿起來穿XD

到了下午1點工友才來開門所以我們佈置的時間只有半小時

這點時間真的有點趕不過還是準時開始了

歌謠祭第1首是星之所在第2首是銀的意志 金之翼

雖然是測試曲不過超高興的^^

星之所在還只有我拿麥克風唱XD

銀的意志 金之翼感覺也唱的很順^^

KFN的愛しき世界竟然在暖場曲就出來了XD

不知道大家是高興還是難過,我覺得這首歌還不錯聽耶XD

上半場第一首是摩訶不思議,這首明明小時候看電視常常聽到卻不太會唱OTZ

接下來的歌我幾乎都有唱而且我還一直拿著麥克風 囧

不過我拿麥克風唱時都聽不太到我的聲音,不知道是音樂太大聲還是麥克風有問題@@

第4首是榊原ゆい的Trust in me這首我很喜歡,唱的也挺順的

這次榊原ゆい的歌出了很多首這些都是可魯學長的怨念XD

中場休息時跟千葉聊了一下還問到為啥三火沒來,我記得三火有說過原因可是我忘了XD

下半場第一首是圭一・大石の噂の事件簿ABC這首根本是KFN的個人秀嘛XD

雖然早上有拿出來練一下可是後面太繞舌只好放棄了OTZ

播完ぼくらの那首後竟然出問題了,KFN去處理一下一開始還播到ABC那首還問要不要在一次XD

我是覺得沒差啦可是其他人應該不想吧XD

経験値上昇中☆這首是麵包作的我叫他拿麥克風唱他竟然跟我說不要,不過後來還是有拿起來唱XD

在播完少女革命那首又當掉了,又聽到ABC那首 囧

倒數第3首是我作的サヨナラ這首我當然要拿麥克風唱,唱這首時我還是沒聽到我的聲音,後來小葉跟我說他有聽到我唱,我真的開始懷疑我聽力是不是有問題 囧

最後一首是陰陽師這首好像變成我們固定的結尾曲了

結束後KFN感謝了這次有來參加的朋友請他們簽到一下

這次歌謠祭就圓滿結束了^^

結束後我們把場地恢復後就到環東涮涮鍋去辦慶功宴

這次我只作了一首,ムシウタ我在歌謠祭前將近1個月就做好了,作完後我真的不知道要作哪首,這次歌謠祭兩個負責人都只做了一首,這是巧合嗎XD

我看該開始列清單下次補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