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快七點才起來,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因為前一天同學找我聊天到一點害我少睡一小時以上的關係@@

早上的天氣還是涼涼的
,懶的出門買早餐乾脆吃還有一大堆的餅乾好了XD

吃飽後想起來隔天好像有小考的樣子
,把筆記拿起來看一下,果然太久沒看書才念一下就覺得好煩喔> <

花了好久的時間心情才靜下來
,把筆記上的題目都做過一次後,就快中午了,真是充實的一個早上^^

用MSN問一下同學等一下要吃什麼?本來想說他們說不知道我要提去吃豬排的

沒想到我問完就馬上回我要吃義大利麵
,真是太意外了 囧

雖然要走一段路
,不過那家的確很久沒去吃了,就覆議啦^^

吃飽回來後
,因為天氣太好,就跑去睡了一下午覺XD

睡到下午3點多才起來
,我午覺都沒辦法睡很久,有些人可以一睡睡到吃晚餐的時間,感覺好厲害喔@_@

起來只好繼續唸書啦
,既然筆記念完了只好到網路上去找考古題來做(今天好用功喔^^

不過沒有寫幾題就卡住了 囧

只好再拿出筆記來看一下Q口Q

雖然寫完後花的時間比考試時間還長
,不過至少都會做了而且也比較熟練了^^

晚上同學說要吃拉麵
,中午才吃過義大利麵晚上又要吃麵 囧

結果大家都點了飯= =

吃飽後回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想睡@@

本來想說吃飽後做一點課本習題的
,這種狀態根本唸不下去

只好先洗澡然後9點多就跑去睡了(真是健康的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