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在飄雨了耶^^

今天又更冷了@@

又是一個適合睡覺的好日子^^(誤

還好今天沒幾堂課

早上去上物理課因為講到轉動老師還拿出那種能站在繩子上走的陀螺

這好像有一個專有名稱我忘了@@

因為我坐最前面上課又很認真所以老師要我把陀螺轉起來給同學看(亂講的XD

因為太久沒玩了纏繩子花了我不少時間@@

讓它轉起來老師已經講完一題例題了OTZ

中午跟同學去吃潛艇堡這學期好像還沒來吃過@@

果然很久沒來吃了連這裡優惠的制度改了都不知道OTZ

本來飲料續杯不用錢現在要加五元 囧

不過老闆娘超好的我喝完還一直幫我加^^

要離開還再幫我裝一杯用袋子裝起來^^

下午因為吃太飽又沒課就回家睡午覺了XD

晚上上完課跑到社辦去看到在放animelo2007的DVD

這演唱會好棒喔害我越來越想買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