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發現快8點有一班區間快車,因為從來沒坐過就決定坐這班了^^

因為之前有看過別人照的照片,所以我知道這班車不太一樣,而且一天只有兩班,一班北上一班南下

車子來後看到裡面人好多根本沒位子坐,好傷心喔QAQ

看了一下車子裡面果然跟一班的電車不一樣,座位的配置跟台北捷運一模一樣,坐位看起來軟綿綿的看起來很好坐

車門上還有電子看板提示下一站往哪裡,快到桃園時,突然放出一段音樂我嚇一跳0.0

原來這班車到站時還會放音樂,真可愛^^

車子到樹林站後我終於搶位子了,坐起來果然很舒服QAQ

進到台大體育館我也沒有特別要去哪個版的攤位,就看著場刊一直走,突然有人叫我,我嚇到了0.0

原來是千葉在叫我,原來我一直走走到魔法少女奈葉版的攤位了0.0

再這邊待了一下,看到有一些PVC還有奈葉的DVD和掛軸,他們還用單槍在放奈葉的東西

跟千葉聊一下才去逛其他的地方,其實根本沒聊到什麼=口=

繞了一圈後跑到跳蚤市場區看看,走到ZERO的攤位,ZERO說最近很常看到我XD

因為最近的活動很多阿,我又很閒,常看到我這很正常阿XD

雖然我想捧場一下買一下ZERO攤位的東西,可是看一看真的沒有我想要的,ZERO對不起QAQ

後來我看到有一攤在賣奈葉C7幾的一條浴巾,問一下價錢他說500而已,我心動了,就買下來了0.0

逛完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又跑到奈葉版坐在地上一直看他們放的動畫XD

到下午一點的時候突然想到好像有一個機人歌謠祭,就跑去看了一下,我去的時候已經在放倒數5首了

真不愧是機人歌謠祭連放到最後每一首都超燃的,我真的不適合唱這種歌@@

歌謠祭結束後,才1點半差不多該離開去北美館了,打電話問一下其他人到了嗎?

他們說剛到台北車站,要我從公館過去需要一段時間,就叫他們先過去我等等就到

其實我很想留到最後試試看今年最後的運氣,最後的摸彩有PSP、NDSL、360還有很多其他的的東西耶QAQ

到圓山站後,因為是第一次來完全不知道怎麼走,好不容易找到指標跟著走沒想到還是走錯了QAQ

繞了足球場一圈後才發現原來指標是另一個方向QAQ

到了北美館以後我才發現我不知道會場在哪0口0

打電話問才知道在地下室,結果我還是繞了一圈才到會場=口=

這趟路走的好辛苦喔QAQ

在那邊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忙只是要看答錯的人有沒有移動位子到另一邊而已0.0

大家都很乖錯了就自己移動了我都沒做到事,很悠閒的一起看題目

我大概10幾題那邊就錯了一題吧,後面還一堆我不會的QAQ

問到後面時有個人好強一直留到60幾題都全答對,他已經被JOJO尊稱為王者了0.0

最後JOJO要我們來幫忙的人一人出一個題目問其他人

育泉問了夏那動畫版24話的自爆技(天破壤碎)

ICER問了四方茉莉的CV(能登)和EF動畫的監督(大沼)

我問了鋼弹W無盡的華爾滋的機設是誰(KATOKI)

而驊珈問了數碼寶貝的五個階段是那五期

最後JOJO要我們問簡單的

迪西本來想問空之軌跡中約書亞的代號是啥

他後來想一想還是讓給ICER了

以上問題是抄迪西心得再小改一下的,其實問了什麼我有點忘了@@

看到有人寫出來,就順手複製貼上了XD

大家問題想的好快喔,全部問完我一題都想不出來QAQ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順便去看了一下海洋堂的展覽,繞完一圈還看了18X區

感覺又沒什麼,為什麼會被議員批成那樣@@

要回中壢本來還想再搭一次區間快車可惜我們到車站時晚了一步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