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OR的特別節目 真的很感傷QAQ

我是玩交響樂之雨才知道岡崎律子小姐的

高中的時候 補習班同學剛買了這款遊戲

我看了一下說明書感覺好像挺有趣的就跟他借回家玩

我一天跑一個結局花了一個多禮拜才玩完

那幾天上課都一直在想遊戲劇情 所以那次的段考成績好像變差了 真糟糕XD

遊戲結局我都覺得很感人音樂又非常好聽

後來在網路上查資料才知道交響樂之雨的音樂是岡崎律子一手包辦

還有她已經過世的消息QAQ

後來又知道交響樂之雨有出兩張CD

我在嘉義光南找到了for RITZ可是沒有RAINBOW這張

又請同學跑了幾家CD行才找到

這兩張也是我第一次買的CD

在網路上又找到了好多岡崎律子的音樂 都非常好聽QAQ

讓我們為在天國的岡崎律子小姐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