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外面好暗喔(因為是冬至嘛XD

早上小羽突然打電話來說她到中央了還說好像迷路 問我要怎麼走

我前一天是有要小羽迷路的話要打電話找人求救

不過沒想到是要問我 問我的話問題會很大QAQ

我雖然去過中央很多次了 可是還是不太知道怎麼從公車站走到大講堂 0.0a

後來小羽好像找到路了就掛電話了 小羽對不起 沒幫上忙QAQ

我是這次的召團人在早上7點半的時候開始連絡要去的人

這次要去的人好少 算一算只有5個人要去

8點大家在校門口噴水池一邊吃早餐和聊天等公車來

到總站轉車後又發現了訪客和缺德又和我們搭同一班車(真巧XD

因為一直沒打過招呼所以訪客他們當然不知道XD

到了大講堂大概9點半了吧拿了號碼牌到2樓翻一下歌單點了一首歌

然後找ZERO拿我的貢糖因為拿到後沒多久就說要整隊了

所以我的貢糖沒被瓜分XD

其實我買這麼多 本來也是想分一些給別人

不過好像沒什麼時間QAQ

進去會場就發現舞台旁邊有一個好大的初音 好可愛喔^^

因為之前來都沒有坐過前面的位子想說這次到前面去坐好了

可是中間已經被前面進來的人搶光了想說坐在前面右邊好了

政府卻說在旁邊只會聽到一邊音響的聲音就只好再走回後面坐QAQ

第一首是緋色の空
夏娜的歌第一首就出了有點意外0.0
出這首要再出JOINT這首的機會就變小了@@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這首聽到有女生拿麥克風來唱 唱的還不錯^^
最後還學此方轉聲音唱 唱完大家都拍手叫好XD
我在想應該是小羽唱的不然就是訪客
後來問人才確定是訪客唱的XD

小さなてのひら這首是我上次點的歌這次才出來XD

早上的歌大部分都有唱 唱的還挺開心的^^

中午去中央側門那條小巷子吃飯

吃飯回來後已經快一點了沒時間到前面看初音了QAQ

在找到位子要坐下的時候小羽跑過來找我說幻世在找我@@

我才想起來我好像忘了一件事XD

到前面幻世跟我說要給小羽的DVD卡在筆電的光碟機裡

問我有沒有迴紋針之類細長的東西 要把光碟機弄開

我找了一下果然沒有然後開始想要怎麼辦 囧

後來幻世先給我ㄧ片然後小羽要幻世弄出來後再寄給她

解決後下午第一首已經開始播了我回不去小葉他們那邊了 囧

只好坐在前面了 坐在前面的感覺果然比較好^^

後面的位子因為前面有其他椅子沒辦法把腳往前伸> <

Face of Fact這首好像有改過感覺好像比上次播的還好
這首有點快可是感覺這次唱的人好多喔0.0
這首是KOTOKO的 我平常有在聽當然會唱啦^^

接下來兩首是少女迷路でつかまえて 和 翼はPleasure Line
這是因為隔天美鄉和栗林要來嗎? XD

ガッチャマンの歌這首第2段的字幕果然還是中文的
不知道日本朋友有什麼感想XD
日本朋友是在哪一首到的我忘了@@

語れ!淚!這首是烏龍派出所的這首剪的不錯
把一堆好笑的片段都剪出來了害我根本唱不下去XD

魔法少女的Pray這首是和樹做的畫面全是滿滿的菲特
怎麼不把標題改成魔法少女菲特呢XD

再來是下午的中場休息

幻世說光碟機開了0.0
要我拿這片給小羽 早知道我那片應該先給小羽才對 囧
小羽這時已經去打工了只能另外想辦法拿給她了@@

剛好阿Q跑下來看初音就問他有沒有帶相機
他說有 就請他幫我和初音合照 真感謝阿Q ^^
我在下面閒晃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在偷拍初音裙底0.0

接下來竟然熱血歌連放 囧
唱到爆掉了QAQ
七転八起☆至上主義!這首是日本朋友亂入的
今天KOTOKO的歌好多喔^^

在交響詩篇的DAYS最後竟然當機了 囧
既然只剩幾句歌詞當然要把它唱完阿^^
沒想到會唱這首的人還挺多的0.0

接下來又好幾首熱血歌 囧

奇跡之鐘這首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嘛
總要放一首應景歌曲^^

殘酷な天使のテーゼ這首放不到幾秒機器又掛啦 囧
不過還是有人繼續唱可惜沒唱完XD
唱完就厲害了0.0

最後一首是戰え!おたキング這首已經變成中央歌謠祭固定的閉幕曲了
為了能坐到公車我和我們社團的人就先離開了

這次出現的問題有點多
像是有人開燈、機器當機還有音響爆音
不過唱的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