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了市政府裡面完全沒標示親子劇場怎麼走害我們繞了好久@@

知道位置後我們在親子劇場樓下的手扶梯旁坐了一下
看到ZERO他們也在這邊想說他們聊的很開心就不打擾了
其實是我懶的去打招呼(被打
結果ZERO他先過來打招呼了然後問到北美館的事因為問到事我沒參予到
結果都是迪西在解說
看來迪西和ZERO挺合得來的嘛XD

6點半了想說應該開始進場沒想到竟然因為設備問題要延後 囧
只好先找個位子坐下來等
等了一段時間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還在想要不要點一杯咖啡來喝
坐著一直聽學弟來的時候才買的鐵三角耳機聽音樂
進場後走到我們的位子坐下來發現這個位子真是太棒了^^
我們在一樓面向舞台的右邊二三排靠中間走道的四個位子
然後開始折螢光棒結果我那支竟然是劣質品不管怎麼折都不會發光QAQ
只好再到外面買了兩支綠色的螢光棒因為我們帶的有兩支不會發光QAQ

由美鄉先開場 美鄉穿的那件連身裙的樣子好可愛喔^^

一開始因為不能站感覺完全HIGH不起來

揮起螢光棒感覺還挺空虛的= =

第一首是くちびる白昼夢 草莓危機的OP2

第二首是Blood Queen怪物王女的OP
這首我還挺喜歡的^^

唱完這首歌翻譯姊姊說唱歌時可以站起來
大家都好高興^^

第三首是もう愛しかいらない OG的ED2

第四首是君が空だった 舞HIME的ED
這首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首^^

第五首是Silent wing 舞HiME 運命の系統樹ED

第六首是If...~I wish~ DCII的角色單曲

第七首是明日をとめないで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主題曲
這首真的是第一次聽到真對不起美鄉QAQ

第八首是HAPPY CHERRY FESTA! DCII插入曲

第九首是disarm dreamer 現視研2的OP
第十首是少女迷路でつかまえて 草莓危機的OP
全場最HIGH的時候應該就是最後這兩首吧^^

美鄉結束後全場大概喊了5分鐘MINAMI
栗林才終於出來了^^

第一首是Rumbling hearts 君望PC版OP
唱這首的時候旁邊的銀幕好像有在放君望的畫面
君望的歌出了好多 還是其他首我忘了@@
算了反正我有沒注意在看銀幕
來這邊當然是要看栗林啦^^

第二首是マブラヴ マブラヴ的OP

第三首Precious Memories 君望TV版OP
君望第2首 這首出的時候我在想ED 星空のワルツ會不會出呢?
星空のワルツ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吧

第四首翼はPleasure Line 聖槍修女OP
這首在預先公佈的歌單上沒有我有點嚇到
這首出了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心情也越來越HIGH

第五首是おなじ月をみてる

第六首是Blue Treasure

第七首是Shining☆Days 舞HIME的OP

第八首是Dream☆Wing 舞乙HiME的OP1
HIME系列的歌也出了好多首喔@@

第九首是Yell! OG的ED1

第十首是Next Season 君望OVA的OP
這首竟然能在單曲出之前聽到完整版真是太棒了QAQ
唱完後還有人現場拿出了DVD

栗林退場後大家開始喊安可
喊了好久都快沒聲音了QAQ

不過果然沒有白喊
安可曲第一首是Crystal Energy 舞乙HIME的OP2
唱這首時大家應該都HIGH到最高點了
這首唱到快結束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栗林小小忘詞了一下^^
不過栗林很順的帶到下一段歌詞違和感其實沒很大^^
這首結束後我發現我的手濕濕的
看了一下我才發現我把我的螢光棒甩破了
我的手在發光還有我的此方T恤也在發光QAQ
還好是在唱完的時候弄破的不然繼續甩下去後果真是難以想像 囧

安可曲第二首是兩個人一起合唱Shining☆Days
不過大部分還是栗林在唱 後來也沒合唱美鄉的歌
感覺有點不太公平QAQ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