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好冷喔而且還要上課 真討厭QAQ

不過下完課回家途中竟然看到校門口的噴水池竟然噴水了0.0

我來中原一年多了都沒看過這個噴水池噴水過耶 好漂亮喔0.0

在家裡聽OR準備跟大家一起跨年

跨完年後我就跑到腐N家去玩Board Game

到腐N家時看到他們已經開了一場還沒玩完

他們那場打了好久本來是想先看完南家三姐妹最後一話再想要玩什麼的

可是腐N他們那一場真的打好久喔= =

我只好在旁邊一邊聽下川的歌一邊唱打發時間

不知道等了多久他們終於打完能看南家最後一話了

這部到最後還是非常歡樂XD

不過斷在非常微妙的地方真的非常意外 囧

只能等下一季了QAQ

我和很多人都擔心下一季換公司後就會不好看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完後肚子餓了大家一起出去買宵夜

這學期都很早睡都很少吃宵夜沒想到新年的第一天就吃了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XD

買了雞排和飲料回去後開始決定等一下要玩什麼

後來決定玩什麼併購的遊戲這個玩過了幾次卻一直不知道正確的名稱QAQ

簡單來講就是開公司買股票把公司變大最後在結算錢的遊戲^^

我一開始算很幸運吧第一輪就蓋了公司後來馬上又跟別家合併把自己的公司賣掉在買大公司的股票

我後來又再開了一家最後那兩家也一直在變大

本來腐N就已經算好他應該不會贏了所以他打算拖累別人讓自己少輸一點

所以他一直幫我可是後來迪西不知道哪時候買股票買到成為我第二家的股東了

結果我因為少賺了那筆錢變成了第二名 囧

其實我本來有能讓腐N贏的方法可是這對我完全沒好處所以我只好一直卡腐N(我其實真的很想幫腐N的QAQ

第二場是玩海盜的遊戲 這場我只記得我骰運還不錯讓腐N吃了好多蠍子扣了不少分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QAQ

這場最後是腐N贏了我好像是第三吧^^

玩完後太陽都已經出來了0.0

玩這麼久大家果然都累垮了要睡覺了

我因為肚子有點餓了就先跑去買早餐來吃再回家睡覺

一睡就睡到下午了 午餐不用吃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