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期末社大要去大瀧聚餐

這家平安夜那天就先來吃過了真的很好吃^^

今天我一個人跟三個學弟坐一桌

因為平常不太去社辦所以跟好多學弟都不太熟@@

不知道要說什麼大家都安安靜靜的烤肉和煮火鍋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吃不太飽QAQ

最後吃了好多冰淇淋^^

麵包還硬塞一個冰淇淋甜筒給腐N吃

腐N咬了一口還塞給驊珈

驊珈竟然還把它吃完了0.0

吃飽後開始招團準備去腐N家打Board Game

人這麼多就決定要玩可以很多人玩的嘉美洛

這場是我玩過最詭異的一場@@

不但很多人都抽不到聖杯 聖劍也一直撈不起來 黑暗特殊牌還好幾次連發 真可怕 囧

玩到最後我竟然被懷疑是叛徒QAQ

結果叛徒當然不是我阿 猜錯了遊戲就結束了

結果叛徒是今天才第一次玩的學弟 囧

這個我玩了三次竟然有兩次被指認叛徒 我都默默的在幫忙耶

我真的這麼像壞人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